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Wiper Blade 無支力點雨刷 07'本田新雅哥專用雨刷組(19"+26")



Wiper Blade--無支力‧點雨刷 07'本田新雅哥專用雨刷組(19"+26")

新科技science and technology
超服貼 perfectly fit
更安全 safe

特點:
1.橡膠採進口原膠,軟硬溶成一體科技技術,橡膠彈片,永不變形。
2.摩擦係數0.8μSAEj903c,溫度+80° -30° 與玻璃緊貼密度10/1000㎜,全部測試合格,降低風阻,彈性特佳,貼合超強。

注意事項:
1.請勿乾刷,使用時請配合雨刷箱水一起使用。
2.為使雨刷能壽命延長,好天氣不用時,請用雨刷頂高器頂起,避免玻璃的高溫及灰塵泥沙附著傷害雨刷。
3.當雨刷使用當中,發生刷掃不乾淨時可能是玻璃上的油膜所引起,請先用雨刷精搭配刷洗,可清洗玻璃上的油膜,若油膜過多過重時,請用玻璃去污除油膜或強力油膜去污劑處理。
4.當使用雨刷時,會抖動、跳動,請檢查是否以上的狀況發生,並檢查雨刷接頭是否鬆動或橡膠條是否硬化,請勿勉強使用狀況不佳的雨刷,避免玻璃刮傷或行車安全。


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鋁圈潔亮精


鋁圈潔亮精

特性:
弱鹼性清潔劑,輕易去除鋼圈上之煞車粉及鏽垢,恢復光亮。

適用:
鋁合金及一般鋼圈。

使用:
1.將本劑直接噴塗於污垢處,待1~2分鐘後,以水沖洗即可。
2.若污垢太厚,用海綿或毛刷略刷洗即可。
3.避免使用於太過老舊鋼圈或剛停駛之鋼圈上。

注意:
1.遠離火源及兒童,保存於45以下環境。
2.不慎噴到眼睛,以水沖洗並就診。


保存期限:五年
產地:台灣
容量: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