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超濃縮雨刷精 Wiper Wash


超濃縮雨刷精 Wiper Wash 〝雨刷水箱專用〞




特性:
1.超濃縮配方,六效合一,去油漬,無水痕、清澈、亮光、除塵、防霧。
2.能迅速清除在行駛中附著於擋風玻璃上的油漬、昆蟲、污垢、化學品等污染,確保視野清晰及行車安全。
3.不傷害雨刷橡膠並能消除擺動時的吱叫聲,有效保護雨刷並延長使用年限。

使用方法:
使用前請先搖動均勻,插上附贈之導管,倒入1/5雨刷精於雨刷水箱再加滿水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1.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。
2.若誤觸到眼睛,儘速以清水沖洗。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油性輪胎亮光臘 Sidewall Varnish Wax (600ml)


油性輪胎亮光臘 Sidewall Varnish Wax 〝恢復彈性‧防止老化‧光亮持久〞

適用輪胎.車身邊條.防水邊條.防撞條

特性:
美化輪胎表面,恢復彈性,並防止輪胎老化龜裂。具高光澤及持久性,延長輪胎使用壽命。

使用方法:
1.清洗輪胎表面泥沙、污物,待其乾燥。
2.噴塗本劑於表面後,再以海綿擦拭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1.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。
2.若誤觸到眼睛,儘速以清水沖洗。
3.請勿放置高溫處,勿針對火源處噴灑。


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洗車精 Car-Wash Shampoo


洗車精 Car-Wash Shampoo

強力清潔去污
恢復愛車原有亮麗光澤

特性:
專業汽車美容業界專用,強而有效的清潔去污效果可輕易將車身附著的油污清除,恢復愛車原有的亮麗光澤。

使用方法:
1.用水沖洗全車,車身溼潤後,倒入少許於洗車棉直接清洗即可。
2.或倒入1/5(請參照刻度表)1加侖水桶稀釋使用亦可。(1加侖=3.78公升)

注意事項:
1.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。
2.若誤觸到眼睛,儘速以清水沖洗。

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雨刷精 Wiper Wash


雨刷精 Wiper Wash

雨刷水箱專用
去油漬‧除塵
防霧‧清澈
亮光‧無水痕

特性:
1.特殊界面活性劑能迅速清除玻璃上的油漬、昆蟲、污垢、化學品等污染,確保視野清晰及行車安全。
2.不傷害雨刷橡膠並能消除擺動時的吱叫聲,有效保護雨刷並延長使用年限。

使用方法:
倒入1/5雨刷精(請參照刻度表)於雨刷水箱再加滿水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1.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。
2.若誤觸到眼睛,儘速以清水沖洗。


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雨刷頂高器



特點:
1.防止雨刷變形、延長雨刷壽命。
2.此雨刷保護器,當雨刷啟動使用時,保護器便自動回復至原位。
3.此保護器可任意調整高度,適用於任何車種。

注意事項:
1.雨刷厚度不可超過4.5m/m
2.如裝置錯誤或修改保護器所導致之損失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
安裝方式:
  將雨刷桿放於站立位置,但裝置時應注意下列事項:
  a.當雨刷站立時不可啟動。
  b.應確認螺絲是否鎖緊。
  c.確認裝置時之凹槽是否已嵌入雨刷桿。


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如何選購愛車雨刷

如何選購愛車雨刷:

1.先瞭解車的廠牌、車種和雨刷的尺寸(現今大部份車種的雨刷,除貨車、客貨兩用車外,都是駕駛座長,乘客邊短,建議您選購單支包裝或原本包裝上已配對好之雨刷,較為方便。)

2.選擇有註明車種表、尺寸、年份的雨刷(方便您核對所需的廠牌、尺寸)。

3.儘量選購有消費者服務專線的品牌(如此可方便您有疑問時可與客服人員聯絡)



附註:
台灣屬海島型的氣候,且工廠林立,相對的造成了空氣品質的惡化和酸雨的特性,都是影響雨刷壽命的主要原因之一,如果您能常清除擋風玻璃上的污垢,並添加良好的雨刷精和雨刷清潔劑,這些都是保護雨刷壽命的好方法,且在正常使用方法下建議您約三個月更換一次雨刷。



E-TOP
關心您的行車安全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雨刷使用注意事項

雨刷使用注意事項:

1.請勿乾刷,使用時請配合雨刷箱噴水一起使用。

2.為使雨刷能壽命延長,好天氣不用時,請用雨刷頂高器頂起,避免玻璃的高溫及灰塵泥沙附著傷害雨刷。

3.高速行駛時,使用雨刷常有跳動或刷掃不完全,乃是風速所引起,可用雨刷加壓片,可改善因高速所引起的不適。

4.當雨刷使用當中,發生刷掃不乾淨時可能是玻璃上的油膜所引起,請先用雨刷精搭配刷洗,可清洗玻璃上的油膜,若油膜過多過重時,請用玻璃去污除油膜或強力油膜去污劑處理。

5.當使用雨刷時,會抖動、跳動,請檢查是否以上的狀況發生,並檢查雨刷接頭是否鬆動或橡膠條是否硬化,請勿勉強使用狀況不佳的雨刷,避免玻璃刮傷或行車安全。

6.為了您的行車安全,請定期為愛車作檢查、添加及更換。



- 祝您一路平安 -